小葵花

啊啊啊啊自己看自己写的文贼羞耻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!!

【帕佩】假的花吐

·真的是假的花吐
·脑洞来自于小时候麻麻叫我不要吃种子
·ooc有

     
“帕洛斯,我好像吐出来了什么东西。”佩利把手递给帕洛斯,只见他的掌心里,静静地躺着一朵黄色的小花。
帕洛斯愣了一下,没有想到这只蠢狗居然会有花吐症。
是喜欢上了谁呢?
“佩利啊……你有特别喜欢的人吗?”
“喜欢是什么?”
帕洛斯轻笑,果然是蠢狗,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“就是想要一直和他待在一起,连肉都愿意分给他,想每天都和他打架的人。”
帕洛斯感到愉悦无比,他相信自己就是佩利喜欢着的那个人。一想到这里,他的心情就轻快起来。
“也就是说,我喜欢老大?”
帕洛斯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“你喜欢雷狮?”
帕洛斯几乎是吼了出来,他不敢相信自己对佩利上下其手、明示暗示了这么久,佩利不仅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意思,还喜欢上了雷狮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老大,佩利说喜欢你。”
帕洛斯靠在门旁,微笑着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。
“哈?你是不是又跟他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”雷狮一脸的不以为意,然后被帕洛斯握住了肩膀。
“佩利得了一种病,是一种喜欢上一个人却无法靠近他,思念成疾就会吐花的病,必须得到他喜欢的人的亲吻,不然就会吐花致死。”
“老大,我知道你可能不信,但这次是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雷狮和佩利四目相对,双方都下意识地移开了视线。
“对了老大,你叫我过来干什么啊?”
“也没什么事……”雷狮不自然地看向帕洛斯,后者对他做了一个“亲”的口型。
“就是想……亲亲你……”
雷狮的这句话说出口后,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中。
佩利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行啊,那老大你就亲吧。”便把脸凑了过来。
雷狮一看佩利的态度,索性心一横,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,也把脸靠了过去。
于是,雷狮就这样亲了佩利的脸。

      
   
“怎么样佩利?还吐花吗?”帕洛斯紧张地在佩利裸着的上半身摸来摸去。
“嗝”一朵黄色的小花打着转悠悠飘到了佩利的手上。
又连打了几个嗝,飘出了更多的花,佩利对着帕洛斯呲了呲牙:“好像没有好。”
“那……你还有其他喜欢的人吗?”
佩利想了许久,终于想了出来:“那应该就是你吧,帕洛斯。”
帕洛斯对着佩利的嘴唇快速地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
   
看着佩利像小鱼吐泡泡一样一朵一朵地往外吐花的时候,帕洛斯第一次感觉到了比掉发还要让人头疼的事。
“我觉得这花有点像我之前买回来的那包种子的花,不过那种子后来不知道去哪了,”卡米尔仔细端详了一下佩利吐出来的一朵花,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推论。
“佩利你是不是吃了我的那包种子?”
“那不是咖啡豆吗?!”佩利把头埋进枕头,阻止那些花再飘落出来,“我以为是咖啡豆就一起吃了。”
卡米尔再次仔细地观察了那朵小花,发现花瓣上带着土壤的碎屑。
“佩利,”卡米尔的声音有些颤抖起来,“你是不是还吃了什么别的东西?比如说……土之类的。”
佩利歪着头想了很久。
“我想起来了,是吃过。”佩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:“卡米尔你之前不是说我们海盗团已经没钱了要吃土了吗,我觉得可能是我吃太多肉才会没钱的,就想提前吃点土适应一下。”
卡:“……”
雷:“……”
帕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
   
“大哥,佩利应该不是得了花吐症,”卡米尔冷静地分析,“是他吃吃下去的种子长在土里开花了。”
雷:“!”
佩:“!”
帕洛斯松了一口气,但随即有些不满起来。没有得花吐也就是说傻狗到现在都不知道喜欢是什么,那他之前的努力不是完全没有成效吗?
“原来吃种子真的会长出来啊。”雷狮若有所思,他吃了这么多烤蔬菜,指不定吃了多少种子。一想到这,雷狮有些紧张起来。

   
   
“可是佩利现在还在吐花,要怎么止啊?”帕洛斯伸手去接花,不一会就接了满手的花。
“……要不去买瓶除草剂给他喝吧。”卡米尔觉得这件事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认知。
雷狮心想,自己也得赶紧去买一瓶喝了。
帕洛斯无奈地上前拉起佩利,打算去研究一下怎么不让这只傻狗吐花。
“帕洛斯。”佩利小声地叫道。
“干嘛。”帕洛斯没好气地回应,他以为的喜欢,原来都是他想多了,实在让人开心不起来。
“虽然没有花吐症,但我其实也,挺喜欢你的。”
帕洛斯转过头,把佩利按在地上,狠狠地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
end

评论(6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