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花

啊啊啊啊自己看自己写的文贼羞耻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!!

【露蝉】婚礼

·露娜紫霞皮肤
·貂蝉仲夏夜之梦
·食用愉快
 
 
露娜醒来的时候,她的手脚已经被藤蔓绑着有一会了。她试着扯开藤蔓,却因为藤蔓的柔韧,无法挣脱它的束缚。
挣扎是很费力的,她不得不停下休息一会,节省自己的体力。
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——周围是高大的树木,柔和的月光从树叶的间隙中透进森林,偶尔还能听到蝉的“嘶嘶”声。
如果她的手脚没有被绑起来,也许她会很乐意欣赏一下这里的景色,现在的她只为自己的处境担忧。
这到底是哪里?

“沙沙”有脚步声传来,她猛地转过身,猜测着来人的意图。
一群蝴蝶从远处涌了过来,伴随着它们出现的,是越来越近的脚步声。
一个女人从蝴蝶中走出,不急不缓地走向露娜。
“我以为你不会这么快醒的。”
女人的脸在月光的照射下清晰出来,那是一张美丽的脸,虚幻而又不属于人类的,精灵的美貌。
她的手轻柔地抚上露娜的脸庞,带着冰凉的香气。
“也好,我们的婚礼就快要开始了。”
露娜一怔:“什么婚礼?”
她笑了笑:“你知道我的名字吗?”
露娜摇了摇头。
“貂蝉,我叫貂蝉。”

貂蝉的手轻轻托起露娜的下巴,赞叹道:“你真是个难得的美人。”
露娜还没来得及挣扎,她便松开了手,微笑道:“你什么都不用做,她们会替你换好衣服的。”
说罢,她转身想要离去,长长的袖摆随着主人的动作轻轻摇动。
“等等!你没有权利把我绑在这里!现在就把我放了!”露娜不明白这个女人那番话的意思,也并不想了解。她现在只想找到大白,和它一起回家。
貂蝉转回过头,一只蝴蝶从她探出的指尖溢出,落在了露娜的鼻尖。
“你最好别想着逃跑,”
她再次转过身去,仍保持着温和的笑容,但她的语气却不容置疑。
“我亲爱的,未婚妻。”

——
可能会有后篇吧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