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花

啊啊啊啊自己看自己写的文贼羞耻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!!

【全员向生贺文】想变成的人?

脑洞来自百度上葵的Q&A

虽然是全员向但的确是新的生贺文

可能会ooc

准备好了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葵:论刺激程度的话,我会选隼桑吧,想尝试一下传说中的私人飞机呢。而且如果变成隼桑的话,我会不会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?不过这种情况下思想应该还是我自己的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隼:哼哼那我要变成始!给自己穿各种各样可爱的衣服!

海:这个绝对不行,对于你来说始是不可选选项

隼:诶好过分……那我就选泪吧~☆

——

泪:被选中了……如果是我的话,我想要变成像郁君那样的男子汉。

郁:诶是吗,忽然被夸了有点害羞啊……我很憧憬海桑那样的气魄呢。

海:哇唔这么快就到我了吗!那我就选夜吧!偶尔也想体验一下没有弟弟妹妹的感觉呢!

夜:诶诶诶!是我吗?!如果要我选的话……那个……我应该会选春桑吧,又温柔又成熟呢。

——

春:哈哈哈,夜选了我吗?那我要选谁呢……驱吧!一直对饥饿儿童组以及驱那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打工干劲很好奇呢。

驱:春桑你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接话……其实我也有试过像新桑一样整天懒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做的!

新:我哪里有整天懒懒洋洋的了……

驱:不过最后还是失败了呢,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打工!

新:那一定是因为你懒懒洋洋的时候身边没有草莓牛奶吧。

——

新:嗯……嗯,想知道为什么阳家里明明是寺庙阳却这么轻浮。

阳:喂!我哪里轻浮了!而且这跟家里是寺庙没有关系吧!

——

阳:我的话……比较想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呢w

恋:这是针对吧!这绝对是针对吧!你这个变态到底想对爱做什么啊!!

阳:我也没有想做什么好吗!就是单纯地想体验一下有妹妹照顾的感觉而已啊!

——

恋:我要选的话当然是……嗯……当然是……

恋:啊啊啊啊啊!!!虽然内心有点想体验一下始桑的生活!但不行压力实在太大了啊!!就决定是你了葵桑!!

葵:诶放弃了始桑选择了我吗!

恋:因为虽然是帅哥爆炸派我也有点想体验一下帅哥的生活啊!

——

所以到最后始也没有人选呢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大家喜欢www

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,这个脚本我在几天前就写好了,本来是想再写一篇新的生贺文的,但因为没有时间了所以就把这篇当做新的生贺文吧www_(:3」∠)_

生日快乐~☆

评论

热度(5)